手机看新闻

预测:2018下半年房价全面上涨,一线城市或翻两番

来源:楼市观潮 2018-05-16 11:58:00

[摘要] 预测今年下半年一线城市房价呈上涨趋势

自从去年3.17以来,楼市上涨的势头得到了有效的控制!北京房价在结束了连续17个月的上涨势头之后,随后迎来连续9个月下跌。截至现在,累计跌幅已经达到了15%左右。通过数据来看,房价较之点时已经跌了不少,但上涨的预期并没有改变!

从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来看,虽然15个重点城市的成交量有所回落,同时房价同比出现了下跌的情况,但是就范围来看,房价依然坚挺,部分三四线城市的房价还处于涨势。现在二手房的有价无市,恐慌性卖房没有出现,主要者对房价的预期依旧比较高,怕自己报价低了亏本!

另外也是怕卖出去了,再也买不到l理想的房子,当然就目前的形势来看,也没有好的理财渠道,所以卖房的意愿并不是 强烈。准备买房的,面对调控也有希望通过调控房价能降一降,买房能省一点是一点。因此,双方都在观望的状态,房子也就有价无市!那么未来的房价将如何走?

北大房地产发展研究基金 副主任博士杜猛预测称,6月以后性供给不足造成“房荒”,导致去库存压力大减,房子卖岀去了但没有人来住,“鬼城现象”摆放在那里。

2018年下半年,范围内的房价将迎来一次普遍上涨“大”,性房价大幅上涨是大概率事件。中国一二线城市房价泡沫指数持续攀升,但有限土地供应和人口的涌入,加上城市扩张,一线城市房价仍有翻两番的空间。

笔者认为,随着调控周期的拉长,一些地方开发商 走量的可能性加大,预计更多项目将加快入市。3月份调控再次加强,这已经向市场释放调控短期不可能放松的信号,从各地政策看,后续预计还会有更有力、更完善的措施出台,房价相对比较稳定!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八步区
      • 平桂区
      • 昭平县
      • 钟山县
      • 富川瑶族自治县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20万以下
      • 20-30万
      • 30-40万
      • 40-50万
      • 50-60万
      • 60-70万
      • 70-90万
      • 90-100万
      • 15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400-153-3010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